三个解决问题的方法:接受,改变,离开。
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离开。

Three methods to solve the problem: accept change, leave.
It can not accept change, can not change, then leave.

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我终于等到了!~

01092012 
我终于拿到我的 Manikayu 2 Bead 了!
嘻!
我总算完成一个心愿啦!
最想和他分享这份喜悦
但 在远方的他
只能通过电话
而且
只是
那一两句
我也满足了……
好过没有啊!
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留言~感恩+感激+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