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解决问题的方法:接受,改变,离开。
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离开。

Three methods to solve the problem: accept change, leave.
It can not accept change, can not change, then leave.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280912



反反复复的看了好多遍,
开始没信心,
开始害怕 是否会像以往的结局一样,
是想多了,还是这只是一个预兆?
当初的感觉去哪儿了?
现在的我们是因为当初的“感情” 
还是对彼此的“承诺” 
坚持着呢?
我们能维持多久?

我已经开始觉得被排斥出他的世界
再也融入不到那里面
破碎的心一而再,再而三的持续

难道是我多心了吗?
难道是我改变了吗?
难道是我害怕了吗?

我需要一支强心针!真的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留言~感恩+感激+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