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解决问题的方法:接受,改变,离开。
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离开。

Three methods to solve the problem: accept change, leave.
It can not accept change, can not change, then leave.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时·间

看回了当初的篇章,想起了一些回忆
停顿了一刻,回想自己当初写下的感觉
怀念当初的那些美好回忆
至于那些不好的,我也再想我是否有改变了呢?
有时觉得,时间过的真快
有时又觉得,时间怎么过的那么慢
漫长的伤感
短暂的快乐
为何就不能把两个都平衡呢?
一转眼就过了6年半在这
工作上也不停的转变
同事上的纠纷也不停的冒出新鲜的手段
学生也再后跟上时间的转变,变得更[精]
与家人的感情不再像以往那样的好,沟通少了
感情方面也一样的不停在转变
第一个他,让我知道被爱的感觉是多么的幸福
第二个他,让我更加的独立,不再依靠身边的人
第三个他,现任的他,让我更了解  距离,沟通是在一段感情里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
谢谢他们在我生命中出现了
我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付出的爱.....
他们的爱
我珍惜了
我明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留言~感恩+感激+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