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解决问题的方法:接受,改变,离开。
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离开。

Three methods to solve the problem: accept change, leave.
It can not accept change, can not change, then leave.

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new chApter

我生活中
新的一章在12/10/2014
又开始了
还没开始前
挣扎了很久

害怕, 
害怕着这一切来得不真实
害怕着这一切来得太快 
害怕着这一切只是能维持着这一瞬间 
害怕着这一切一切都不属于我的 
害怕他是否真的可以放下他之前的一切,
他的那颗真心,总有一天真的会完完全全的属于我吗?

此刻,
心里的不踏实,
害怕 
让我感到在努力付出我那颗真诚的心开始迷失,
开始怀疑是否再继续前进?

他会再让我受伤吗?
他能否接受我的一切一切的不完美
我的任性,脾气,我的情绪化,甚至是我那肥胖的样子
我那颗无数次被伤害的破碎的心,他可否会耐心的好好呵护?

我最需要的,他能付出吗?
爱,关怀,安全感,信心,信任,包容

一次又一次的面对挫折
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
“嗯,这可能是例外”
始终,我还是从失败中学习了坚强,
或许我的外表看起来很坚强,很懂事,
但久了,
我那逞强着坚强慢慢的升到瓶颈,
累,真的很累
告诉自己要撑
因为我不能倒下,
我没了依靠,
我要坚持着直到能让我依靠的那个他出现.....

挣扎着,想着
为何总是把自己的一天过得不开心
为何不尝试着让自己每一天开开心心的过着?
只知道享受过程比结果重要,
爱过总比没爱过好,
明天会发生的事谁也不能预测,
我要寻找属于我的快乐

不管是谁在付出,不要求回报就好了
只要当下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好了,
我相信这一点我们俩还能做到!

加油吧!~
时间会证明一切!



Te echo de menos~
期待星期5的到来
期待你我在一起的时刻


leeyen
1327

1 条评论:

欢迎留言~感恩+感激+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