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解决问题的方法:接受,改变,离开。
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离开。

Three methods to solve the problem: accept change, leave.
It can not accept change, can not change, then leave.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天真的我?

天真的我曾以为
只要我真心付出
必能得到我想的
但事情往往相反
无论我如何的试着去满足取悦
换来的总是不满足不够取悦
无论我如何试着想去了解
换来的是我越进入不了你那深奥的世界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不是你满取悦的工具
我不想再试着去了解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我需要被呵护
我需要被理解
更需要被哄的人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留言~感恩+感激+感谢………………